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微草队长不知道的事(中秋篇)

中秋了,姐妹们我们的口号是什么!

“搞王杰希!疯狂搞王杰希!一直搞王杰希!”


微草的队长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,历代都如此,而王杰希却发现这届小朋友和他们那届一样不好带,区别是他们那届只有方士谦一个不听话的,而这届只有高英杰一个听话的...........


1.

        中秋节的小长假,队长发了红包让大家回去过节,有那么几个家远的,浪了半天就回来了,于是晚上可以一起吃月饼......还是队长亲手包的。其实王杰希在生气的同时还很诧异,他们这群小孩子是从哪里找到大小眼表情的模具的,它大概长这样(O_o)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方士谦表示“这届小朋友很识时务哦~下次也要记得找我~”


2.

        今年居然出现了红色的面团,不过王杰希没敢用,因为他知道队里还没有那个闲心准备红色的面在后厨.......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这个来路不明的面团,还是分下去当橡皮泥玩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实际上王队你只要去你的房间走一趟,消失的玫瑰盆栽就是这红面团来路的证明。


3.

        晚餐里出现了好几只白切鸡,味道是还可以不过是从哪里出现的呢?王杰希表示“我不知道,别看我,和我没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 喻文州“不知道杰希有没有收到中秋礼物呢”


4.

       高英杰今天意外的刻苦,大晚上的向王杰希请教,可是.......

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状态不是很好,中秋假期,休息一下吧。”王杰希打了两场打算回房间制定一下新的训练计划,包括回个信息打个电话啥的(给谁啊~)

       “等等,王队,再等一下!您再跟我打一场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到底想些什么呢?最后一场,好好发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其实晚上回房间的时候就知道了,一堆画的七扭八斜的贺卡和乱糟糟的字,最底下垫着的本子签满了小队员们的名字,“这些小家伙,还知道给我签名了。”

      (王队您真的不抬头欣赏一下盆子里无影无踪的栽吗?)



祝大家中秋快乐啊!我有故事,你们有月饼吗?


评论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