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食物语】燕子日常卡洞.......

子推燕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啊,每天都要心疼那么几个小时......玩儿男号的感觉十分“基情满满”



“唉,万物都有消亡的时刻,可为什么我却不能走到那一步呢,为什么要永生啊,而这对大翅膀,又何时能够消亡.......”


“你先别想消不消亡了,我现在要完蛋了是真的,你的体重不在我的预测范围内啊!”背着子推燕回家园是件无比艰难的事情,这个家伙每天除了思考人生就是思考人生......分量是真不少。


“都怨我,如若不是我这对翅膀碍事......究竟该如何走向消亡啊。”


“您是少主......我是您的下属,我求求您可别再想了,再卡一次,你就在里面待一辈子吧,别说找消亡的法子,找着了你都做不了。”自己手又圈的紧了点儿生怕这家伙掉下去,结果他倒是找到个舒服的地方静默。


顺手揉了揉那对翅膀.......也有好处嘛,睡得时候又软又暖和。


可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毛病,看见洞就往里钻,可身高和体积不允许他这么做.......他或是真的很瘦没错,但他的翅膀,也挺难的。


“你下次不要见洞就钻了,家里备了那么多舒服的地方还专门为你造了树屋,怎么就那么想不开?”


“我只是见那地安静,想要独自待会儿”


“这次要不是龙井虾仁说你可能在崖下,我都要把空桑给掀个底儿了,你知道大家都多担心你吗?找来找去找不到人......魂。”


“啊......抱歉,只是这次看那石洞实在难得。”


“我自幼在空桑长大都不知道的地方都让你找到了,我都不知道我家还有那么多洞。”


“.......只此一次而已”


“一次?河岸边第六棵树背后的树洞,假山山顶石林里第五排的石缝,厨房空着的柜子,稻田尽头的棚夹缝........”


“好了......我只是在寻觅消亡之法......”


“我估计我得把藏书阁的柜子都并上,省得你往里钻.......”


“还是谢谢你背我回来”子推燕终于不想再继续那个丢人的话题了,不过磕伤腿的同时也擦破翅膀,不是伤到不能飞了,重点咱比较心疼,不想让他忍痛飞回去包扎,所以沉就沉了点儿,自己的男人还要自己背。


评论(2)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