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这个鸽子它睡了

这个鸽子它睡了

 

【全职高手】庙药之间也就那点事儿1

七夕快乐!!!微草队服意外到货.......今年是大眼儿爸爸陪我过的节........


1.

王杰希看着一桌子的白斩鸡......每一只都像坐在对面的喻文州,让人气不打一处来,可仔细想想也什么错都没有,不能随随便便发泄,搞得自己很娇气一样。


喻文州:“杰希,要不要尝一尝,这个是放了孜然的,那个是撒了辣椒面的,那辣椒是少天从四川带回来的,做的时候都辣眼睛,所以我就少放了点儿。”


王杰希仔细思考了一下,问道:“没事儿吧。”


“当然没事儿了,果然杰希还是关心我。我用纯净水冲了下,眼睛早就不辣了。”


“我是说......我吃一口,不会辣出什么事儿吧。”王杰希用筷子扒拉了一下糊了一层红的白斩鸡,感觉这配色分外像兴欣的队服,而那秃了的鸡屁股就是叶修,仇恨拉得稳稳的,让人嫌弃。


(叶修:夫妻斗争不能连累他人啊!)(emmm,夫妻不和与孩子无关)


2.

某天喻队喝酒了,随手抓起来个痒痒挠便冲向了微草,身后跟着一群蓝雨队员。


当时刘小别训练太累,刚想看远方绿茵处歇歇眼睛,突然拍案而起喊道:“大家快抄家伙!有一堆蓝精灵炸碉堡来了!”


王杰希猛然想到之前林杰还在时说,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了,就带着大家走楼梯到篮球场,带上必需品就好,如果真的十万火急,啥也别带,保命要紧。于是他站了起来,用具有无限威望的大小眼坚定的看着队员们:“现在走楼梯去篮球场,行动!”


在王杰希最后一个达到篮球场之前,大家已经集合完毕,有几个好奇心重的围着刘小别一圈打听。可队长一来,没人说话了。


他脖子上绕了一只猫,身上披着绿色的被单,右手拎了一塑料袋可乐,左手拿着一把刻有“劳动最光荣”的扫帚:“小别,你刚刚说什么蓝精灵?”


刘小别还没来得及回答,喻文州就从远方踏着小碎步,意气风发地跑来,扫视了微草众人一圈,走向吓得半死的高英杰:“呔!你这个勾引我家杰希的狐狸精!我平时就是对你太宽容了才让你不知廉耻地纠缠不休!我今天要替天行道!我叫你一声,你敢答应吗?!”


.......王杰希望着那根痒痒挠,心里微微动了涟漪,我*这沙雕是谁?我不认识他!


“队长!队长!”卢瀚文是第一个追上喻文州的,正想鞠躬给微草同行解释原因,就被喻文州拽住了领子。


“你怎么穿着朕为爱妃做的金丝衣?!你这个恬不知耻的小贼!”喻文州对卢瀚文上下其手,卢瀚文成为第二个被喻文州骂的小辈。


“啊,找到了!”喻文州举起从卢瀚文口袋里翻出的薄荷糖盒,“你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人类啊,我将代表遥远的星系收服你们!巴啦啦能量!魔仙盒!收服他们吧!”


..........“喻队!”王杰希终于站了出来,他眨巴眨巴自己无奈的大小眼,捏着嗓子说,“你还记得我吗?我们曾说好要信守诺言!”


!!!什么诺言,刘小别和微草重人感到了威胁。


王杰希接着说:“明明说好要记得大明湖畔的夏薇薇的!你终究是负了我,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伤害我了!如果你真的知道错了,请和带刀侍卫们回蓝雨吧,得空儿我便去寻你!”


喻文州僵住了,双手捂着心脏仰天道:“终究是朕的错!”


后来黄少天知道这段对话后去采访了王杰希,为什么没有将喻文州先安置在微草等他们来接,王杰希站起来俯视他说“因为他在朕面前自封为朕,朕很生气。”


当然,也不能忽略王杰希在第一时间相信了刘小别的鬼话,并抄起家产奔逃的事实。王队心里其实也住着一个左右摇摆的向日葵🌻


(喻文州酒醒后对那件事只字未提,蓝雨众人包括黄少天也不敢对外开放说出去,毕竟表面上不记得,可记仇一直是队长“不为人知”的小习惯)(柳非的手账添加了新东西“论蓝精灵来袭事件几大要点”)


这个鸽子它睡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这个鸽子它睡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