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苏沐秋x叶修(心悦君兮君不知)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连七天,叶修都没有回家里过夜,最多就只是那几件换洗的衣服。至于问他原因,他也是一直用“朋友有点事。”来搪塞。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单纯,便不再去问叶修的事。可苏沐秋明白,叶修哪里有什么朋友是他不知道的?借口罢了。每每想到这里,委屈、难过、生气、无奈、恐惧……那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,压得胸闷头晕,喉间酸涩。
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如果自己不去阻止叶修抽烟,他就不会走?是不是叶修不在需要他了?是不是以后都不会参与到叶修的生活了?是不是……是不是叶修会离开这里。
        七天里,苏沐秋一天比一天焦躁,做饭放错了调料;打游戏用错了技能;忘记设闹钟叫妹妹上学……他像生了一场大病,郁郁寡欢的。等沐橙意识到了,也只是听话许多,自律许多。她知道沐秋是怎么了,笨蛋哥哥,喜欢叶修就去追啊。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终于,第八天早上,叶修回来了。苏沐秋为了不错过叶修回家的时间,干脆把“床”搬到了沙发,一听门锁响,比避难还快的跳起来,抚平凌乱的头发说:“阿修?回来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先去睡一觉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把行李箱立在门前,独自打开房门去睡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不去扰他,只是把他的行李箱打开,拿起一件件的衣服去洗。洗完吹干又一件件的熨平。“这家伙还真是没变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变什么?”不知什么时候,叶修已经靠在洗手间门上,看着苏沐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是喜欢买一样的衣服,喜欢抽烟。这抽烟对身体不好,还……”突然想起叶修上次的突然翻脸离开,苏沐秋连忙解释,“我不是要管你的意思,我只是不小心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。”叶修摸摸鼻梁说,“上次是我把负面情绪带到你身上了,我也不是烦你,只是心直口快。其实说完我也挺后悔的,你要是不介意,就当没听见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苏沐秋愣住了,原来叶修没有……太好了。不过,这几天他是去干什么了?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几天去干嘛了?”苏沐秋终是问出来了,虽然害怕叶修会介意,但是……他总该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家里老爷子生病了。”叶修挑眉,缺斤少两的挑着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然后……然后他其实根本没事。拿我弟弟的腿做威胁,给我……相亲。”最后两个字叶修嘟囔半天才说出来,毕竟实在丢人,正当风华正茂时就相亲,是有多担心自己未来孤独终老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相亲!”苏沐秋一下站起来,抓着叶修的肩膀喊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嗯。”叶修被吓了一跳,暖男人设去哪了?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那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别说了。我就因为这个破费了不少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买戒指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屁。吃饭!为了不让人家跟老爷子告状,每顿饭都是我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拿衣服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老爷子逼我回家嘛。家里没我衣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一番解释后,苏沐秋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 看他一副释然的模样,叶修不禁笑道:“怎么了?你特高兴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废话,不然我怎么办!”苏沐秋没过脑子说出来了。突然意识到,再看叶修,整张脸粉嫩嫩的,红透了耳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”叶修是真的害羞,支支吾吾说不出句完整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倒是苏沐秋一不做二不休,把叶修摁在墙上,凑近嘴唇浅尝辄止,说:“嗯,我们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那么久你都不知道吗?
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评论(1)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