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苏沐秋x叶修(心悦君兮君不知)上

        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
        微虐,后面绝对给糖给糖,别打我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苏沐秋和叶修吵了一架,原因是叶修又偷偷抽烟了。以往苏沐秋都会把叶修的烟掐了,批评教育一次,可这次叶修不耐烦的听沐秋说完,又重新点了一支说:“你有完没完?烦死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!”苏沐秋也没想到,叶修会这么说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皱眉,打开房门对苏沐秋说:“你成天啰啰嗦嗦的干嘛啊?以后你少管我!”语毕,门就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。就好像把他的心关上了,隔开了两人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晚饭时,苏沐橙看着一桌子的菜品,感叹道:“哥。今天怎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?”
       “每天都有这么多好吃的啊!”沐秋摸摸妹妹的头,“去洗手,准备吃饭了。”
       然后他轻扣两下叶修的房门:“……阿修,出来吧,准备吃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分钟后,叶修披着大衣走出来了:“你们吃吧,我出去一趟。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略过苏沐秋,穿鞋离开。关门的那一刻,苏沐秋看见,叶修掏了掏上衣兜,拿出烟。
        “欸,阿修……”别总抽烟了。苏沐秋有好多想嘱咐叶修的,结果还没来的及说……叶修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不睡吗?”苏沐橙端着杯牛奶,打开自己的房门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等阿修回来,你先睡吧,很晚了。”苏沐秋朝沐橙笑了笑,指指钟表示意她已经很晚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,晚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晚安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时针分针追着秒针快速地旋转,苏沐秋的手不禁抓紧了沙发扶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喀。”是门锁的声音。阿修!
        叶修推开门,一眼看见了从沙发上站起来的苏沐秋。眼底划过一丝惊讶,但很快被疲倦掩埋。
        “阿修,很晚了,去睡吧。”苏沐秋扯开一抹笑容,对叶修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叶修放下了对苏沐秋为什么不睡的好奇,一个人回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苏沐秋感觉到一阵困倦,抬头看看钟表。三点整,明早沐橙还要上学,现在睡下怕是明天会起晚,通宵吧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哥哥。早饭好了吗?”苏沐橙趴在餐桌前,一脸笑容地喊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就等某个小馋猫吃呢!”苏沐秋端了盘早餐摆在沐橙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“咦?哥哥有黑眼圈哦,昨天没睡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,做噩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笨蛋哥哥。叶修呢?怎么还没起来啊?叶修!叶修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别闹,阿修昨天睡得晚,让他多睡一会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那我上课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去吧,拜拜。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早上十点,叶修从房间里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?阿修醒了?我帮你把早餐热热吧。”苏沐秋听到声音连忙直起腰来,往厨房走。
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叶修没等沐秋说什么,关门离开。
       ……阿修,到底怎么了?
  

评论(1)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