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叶修x君莫笑(叮咚,您的生日礼物到了)

改了一点点【累】
叶不羞生日快乐!即使是生日也还是争不过荣耀女神【悲】 当然还是预祝8月26日《巅峰荣耀》票房登顶啦!




3.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今天居然没有出来?!叶修看着面前坨了的面,还是满满一碗,凉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他以后也不会来了是吗?可倒是省了不少的事,每天像伺候祖宗一样准备吃的喝的,有那点儿时间还能练点级,再不济多买两盒烟,哪个不比等他强?

        只是可惜了这一箱雪碧,也没别的人爱喝.......还记得他第一次喝这个的时候........

       “这个好喝!味道太赞了诶!”君莫笑拿着雪碧有一种要起飞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 “至于吗?只能怪你没见过世面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嘁,你是不知道,荣耀里的蓝很难喝,有一种薄荷味儿,凉嗓子!那东西我一瓶瓶灌,都能恶心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呵,没人逼你喝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还有脸说?要不是你我也不至于喝那么多瓶!我不管,你要赔偿我!”

       “赔啥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一箱雪碧!”

       “惯的你!”嘴上这么说,可后来还是偷偷点开淘宝订了一箱。

       “现在雪碧到了,你人呢?”叶修渐渐从回忆里醒过来,踢了两下重重的箱子,吐槽说。   

      

4.

        到了楼下,老板娘几个人站了一排,有种空前的仪式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呦,这么大阵仗呢!今儿啥日子?”叶修摸了摸鼻子,像阅兵似的从陈果她们面前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你生日啊!靠!过来过来切蛋糕吹蜡烛。”陈果的架势被破坏了,生气地招呼了叶修一把,揪着领子到收拾好的桌子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......不说我都忘了,这么大人了,还过啥生日,都过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有您在那就不一样了!好哈!挺好挺好!”收到老板娘眼刀的叶修瞬间奉承,求生欲爆满地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  几个人闹腾到了后半夜,叶修多多少少喝了点儿啤酒,索性没上游戏,只是打开QQ看了几眼,只有几个相识已久的老对手给他发了消息和红包。道了声谢后,脚步虚晃的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 打开门把自己往床上一摔,今天就这样过去了啊..是不是忘了点儿啥,心里头慌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......你睡了吗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窗口边响起。细细碎碎的光洒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有说话,他想看看那个家伙到底要做什么,一天都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睡着了啊.......其实我想说祝你生日快乐的。”君莫笑走上前伸手描着他的鼻子,“一开始我来就是有目的的啊,你还对我一点防备都没有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时间叶修也有点懵,眼皮开始微微颤动,不过君莫笑没有看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俯身凑近,轻轻地在叶修嘴角亲了一下:“我喜欢你啊,傻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空气现在安静的不像话,叶修觉得他应该说点什么,不过脑子沉沉的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咋想的......果然喝酒误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走了啊,小寿星,以后就不会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!留下来!”叶修听到君莫笑要离开后下意识地起身喊出来,抬头动作快了些让人有点晕,只知道紧紧拽着他的衣边往下拽,“你别走了,我养着你这样儿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抓紧的把脑子边的话都说出来,越说越激动,手上力气也越大,直到君莫笑狠狠倒在他身上,才松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干什么!”君莫笑耳尖红红的大声斥问。这个家伙,刚刚自己才说完啊什么鬼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一起吧”叶修不要脸地接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果然脸红是因为害羞〃∀〃,答应的这么爽快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对于叶修来讲,这个生日礼物,真让人满意啊,什么时候打开包装深入了解一下呢【咳嗯】




填坑完毕!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