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】叶修x君莫笑(叮咚!您有一只君莫笑,请签收!)

叶修叶修叶修!满脑子叶修!明天叶修生日今天先开个头!大型ooc现场,时间线错乱到炸。

1.

        在某个云淡风轻的下午,叶修同学从深度睡眠中醒来,要完成一天中的第一条大事,吃早饭(下午三点)。然而打开门后,有一个超大的纸箱子十分抢眼。犹豫再三,叶修还是把它挪进屋子,拿把水果刀找了个缝扎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同时随着刀子的进入,还有一声惨叫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同学被吓到了,里面居然是活的!那个声音很耳熟,听得没错的话........里面的不会是叶秋吧?!

        要不要报警呢?可某只立刻自己钻了出来,这战力,挺猛的。 叶修呆愣地看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颤抖地问“叶秋......你咋变成这样儿了?胖了而且这身是什么鬼,很丢人啊?!”

        某只听到这样的问题后瞬间恼火,冲叶修喊道“你眼睛瞎啊!我!君莫笑好吧!要在你这里住着!”

        您寄宿还这么占理?

2.

        账号卡出来变成人?那怎么打游戏?这是叶修首先思考的问题,但在看到君莫笑吃饱后又回卡里补蓝时,叶修笑了,原来还可以回去哈!但他并没有接着想,既然可以回去,那他出来的意义是啥?
       当然作为叶神的账号,君莫笑小朋友展现了自己极高的素质,没几天,就把老板娘和兴欣的其他小姐姐哄得每天都满面春风啊【!】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能不能别穿来穿去的,整天瞎晃悠,一个账号卡还想搁这儿跟我抢位置啊!”叶修乐呵地看着君莫笑被大家围着宠,这小子也就那么回事儿,可无奈招人稀罕啊!还是自己教的好!【呵,叶修同学很嚣张】
        “我乐意,不耽误你打荣耀就对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叶神怂了,因为前几天某笑突然叛逆看不惯叶修,死活不回账号卡里,导致叶修急得差点晕过去。对此还有个说法是【怎么把神仙散人赶回账号卡,在线等挺急的】

我我我,我补上了!明天叶神生日【难掩激动的小心脏!】【给叶神打call】【小队长加油!】

评论(1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