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王者同人】百里玄策×百里守约(古来征战几人回)虐

       “队长,这场仗算赢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可我怎么觉得……我们输了。”铠看着城墙外抱着的红黄色身影……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垂下头,想着以后再也看不见玄策的笑容,再也……再也听不到玄策露着虎牙甜腻腻地叫自己“哥哥”了。眼泪像开了阀似的涌出来,一滴一滴地落在玄策的脸上手上。然后再由他自己一点点擦净……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“守约,回去吧,玄策保护你到最后也会高兴的。”苏烈终是红着眼眶走到百里守约身边说。
       “对啊,都是我,都是我的错!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,我自己没有能力保护好玄策,都是我!都是因为我!如果我可以再努力一些,我可以再优秀一些,玄策就不用保护我了,我就可以保护他了!我不是个好哥哥,从来都不是!”
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越说越激动,他抱着自己的头,发疯似的叫喊着。
       “守约!”
       “守约!”
       “百里。”
       三个人忙跑过来,看着完全走不出来的守约,凯默默击晕了他。随着百里守约的倒地,一张泛黄的纸也随之掉落。看着上面清秀的字体,三个人从不出现眼泪的眼睛洇出了泪花,上面列着序号写着:
       “1.每天早上叫玄策起床
        2.每天早上给玄策准备牛奶和蔬菜
        3.每天都要陪玄策锻炼身体
        4.玄策最喜欢吃肉,不要只给他做菜
        5.玄策很想他的师傅,就算不开心也不要打断玄策说话
        6.玄策喜欢玩水,给他洗澡时记得放很多泡泡
        7.玄策不开心时也会笑,但是不会眯眼睛,记得常常看着他,不要让他不开心
        8.玄策练习飞镰时很容易受伤,要看好他,即时给他处理伤口。
        9.永远不能骗玄策,要保护好他,面对他时所有的坏情绪都要克制住
        10.记住,玄策是你的弟弟,也是你最爱的人……即使有一天他娶了别人,也要为他备好聘礼。永远不要让他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“守约……”
       风吹了十里,守约追了玄策百里。叶飘落土里,守约倒在玄策身上,泪落了一地。
       百里守约幻想着。有一天,玄策轻吻他,对他说“哥哥,我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木兰看见,守约做了一桌子的菜,他坐在椅子上,对着前面的空空如也傻笑。依旧有一杯牛奶,摆在那里……

爱玄策的别打我,其实是某人打游戏被虐……找我写文让我报仇(那人有病) @十年侯一人

评论(8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