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全职高手》蓝雨队长不知道的事

队长是个十分神奇的生物,他们一般十分有威望,但是在有威望的同时,难免会被嫌弃(如:叶修),会被照顾(如:周泽楷)。而在蓝雨,心脏的喻文州是全员躲避的对象,可每个人对他的依赖,信任是不可改变的,蓝雨队长什么不知道?你说话结巴一下,他就知道咋回事儿,不计较是因为,他也绝对的爱护他们。

1.

        抢红包时,发的人要放哨,队长抢完再告诉大家,可以抢了。有的时候队长手机不在身边,就发一个所有人都可以抢到的数额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其实认为没这个必要,工资黄少天排第一他排第二,不会差那么多,但是......算了,为了感谢他们,让食堂再多做几个星期白斩鸡好了。【真的不用了文州,蓝雨已经因为吃几个月白斩鸡吃吐好几个了】

2.

        别看队长一副文文弱弱小白脸(?)的样子,实际上是个,没错实际上就是个文文弱弱的小白脸儿。有一年年假结束回战队,喻文州是第一个到的,为了让大家回来直接训练(!?),他迅速打扫了训练室,并且订了两大桶水,工人问他需不需要帮忙,被拒绝了。于是第二个回来的宋晓看到了一只“鱼🐠”在水里面扑腾,没错就是这样,衣冠禽兽喻文州高估了自己的实力,一个没力就漏了一身.......摇了摇头就前往卫生间擦拭,宋晓趁此机会赶紧把水装上。待喻文州出来时说“队长你在啊?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到的呢,哈哈。刚刚我看这有桶水就喊大爷一起帮我装上了,好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开始训练吧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诶,好嘞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【文州你不要伤心了!当我的小白脸吧,我养你真的!】

3.

        今天黄少天又偷跑出去了,紧跟在后面的是卢瀚文,他们两个要做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——埋试卷。

        卢瀚文的成绩一直是个极大的问题,喻文州也得知老父亲王杰希的辛苦,反复求教过后成功进入了家长模式,卢瀚文感觉自己两面夹击腹背受敌,前是妈,后是队长,哪个都惹不起,可学习这东西,就是一个我不喜欢的人一直追我,我恶心啊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他看到了黄少天弄死了队长最爱的多肉,帮副队背了个锅后,卢瀚文提出了请求,经常出逃的黄少天也倾囊相助带着卢瀚文和试卷逃跑,就埋在蓝雨对面的树底下,为了万无一失,他们把名字一个个划掉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在楼上喝茶的喻文州眯着眼看的清清楚楚,只不过,他也不想被老师骂,所以小卢还是自己混过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 蓝雨队长什么都知道,但就是不说。有时候我在想小白脸+老狐狸=?直到我父亲刷西游记时我灵光一现!小白脸+老狐狸=老玉面狐狸!

        不愧是我

        想写小周,毕竟喻文州这个心脏,没有一点让人欺负的快感。

评论(4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