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鸽子它睡了

高冷人设不接受反驳
全职冲鸭!

© 这个鸽子它睡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]伞修(就是想抱抱)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,叶修和苏沐秋走在路上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玩心大起,说:“沐秋,我有句话一直想跟你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……我觉得你特别可爱!”酝酿了一下,叶修把送给沐橙的小发卡夹到了沐秋的头上,干了坏事自然是要跑的啊。所以趁着沐秋摘发卡时快速地跟他拉开距离。
         可是叶神今天运气好似不大好,一拐弯就被洒水车喷了个正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!”苏沐秋看到后就跑过去,把刚才的小插曲忘了个干净。也是在发觉自己没有穿外套后,出现了一股恼羞成怒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嘶……好冷。”叶修打了个哆嗦,纵使当时年轻,但平时不常锻炼的身子抵抗力还是有点弱,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猛地一瞬间,苏沐秋抱住了叶修。洒水车的水只是溅到叶修腰部及腿的位置,所以叶修也没想到,为什么沐秋要抱自己?
 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沐秋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别说了,你一个人瞎跑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冷吗?我抱你一会儿就不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吗?咱们先回家,别感冒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其实水根本没有溅到我上身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晚上,苏沐秋和叶修(上下铺)聊着天,叶修突然好奇心大发,问道:“沐秋啊,你今天是真的没感觉到我上身没水吗?”(内心戏为:你是真的傻吗?)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啊。”苏沐秋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就是想抱抱,不行吗?”……(你帅你说什么都对)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